嗇色園可祥護理安老院新春探訪活動2017
Chinese New Year Visit to Ho Cheung Home for the Elderly


嗇色園連同生命火花院前輔助醫療學會(下稱:生命火花) 、及香港聖約翰救傷會合辦「2017新春敬老愛老親善探訪」活動,於2017年2月18日(星期六)在位於大埔的嗇色園主辦可善護理安老院順利舉行。三個主辦機構共40多名義工透過新春探訪,讓長期居住於安老院舍內的長者感受新春氣氛及社區關懷,以發揚義工敬老愛老的精神。

活動當日,得到生命火花院前輔助醫療學會創會主席鍾展鴻醫生、嗇色園副主席兼社會服務委員會主席馬澤華先生及社會服務委員會副主席黎澤森董事、生命火花義工團包括理事會成員浦麗君女士、陳仕祺先生、鄒碧紅女士、梁美慧女士、聯同一眾義工王顯強醫生、林祖怡太太等出席參與,聖約翰救傷會更有多名急救學及䕶病學講師參與。可善院以財神爺及醒獅迎接義工,為活動增加不少新春熱鬧氣氛;聖約翰救傷會與生命火花的義工們以歌舞鼓樂伴奏與院友一起合唱,更為院友送上愛心利是及福袋,讓院舍長者感受到社區人士對他們的關心;院友為答謝義工的探訪,將親自栽種小盆栽送予義工們;整個活動在義工及院友的歡笑聲中圓滿結束。

活動相片 Event Photos
※ ※ ※ ※ ※